近日不斷有學童自殺的新聞,聞者傷心,生命有時是不可測也。有人患病希望大家珍惜生命,我希望失意的人可以睇一下這短片,是在台灣拍攝,真人真事,希望大家LOVE LIFE。

 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成功,除了要有目標,有計劃,堅持也是很重要。例如你追女仔,從相識到示愛,由示愛到求婚,由求婚到結婚,一步步,少一點堅持做不到。

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香港教育制度下,愈來愈重視溝通能力,口試已成中英文評估範圍之一。一般來說,女性較男性善於表達,能言擅辯者比比皆是。因此,不難發現入讀大學的女生比例有不斷上升的趨勢。而且,由於她們的口語傳意較佳,在零售業,旅遊業等著重溝通技巧的行業中較易獲得垂稱。可是,不少能幹的女性由於在事業上升期中遇上一個小生命,也不得不在工作或照顧小孩中作出決擇。然而,在香港的大環境下,經濟考慮成了媽媽繼續工作的一大原因,而照顧小孩日常起居,唯有交予工人姐姐負責。而小孩最需要媽媽的時候,媽媽可能仍在辦公室的案頭埋頭苦幹。若然不忍,決定放棄工作,做全職媽媽,也未必贏得到掌聲。就算丈夫是專業人士,想買多件衫給自己也要思前想後,最後心想倒不如省些錢讓小孩上多幾堂興趣班罷!每天接送東奔西跑,買肉炒菜一手包辦,一天一天的過去,壓力可真不少。但當發現小孩長大了,再想在職場重建當年的事業,很多時候要重頭起步,亦發現當年自己的女下屬,在幾年間,已在事業中坐上管理的位置上,不堪回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能,這是不少香港媽媽的心聲,想打破這香港媽媽的悲哀,唯有破格創新,殺出一條血路,我見證著一個又一個的成功例子,在照顧小孩之餘又同時能發展自己的事業,找到滿足感,成功感,認同感,為社會出一分力,最重要的是能發揮自己所長,學有所用。我們的同行者愈來愈多,您會否成為下一個就視乎你有沒有改變的勇氣了!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言道︰要嬴在起跑線,但如果你小朋友的潛能並不在該賽事,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,與其他家長的小朋友去比拼,最後努力換取的可能是更大的挫敗感罷!我試打個比喻希望大家明白箇中的道理,如果你是球王美斯的媽媽,在小時帶他去學英文,學音樂,世上就少了一個年薪過千萬的球王,而多了一個識英文的阿根廷人,倘若美斯對音樂有興趣,或許會在音樂上有成就。因此,雖說 玉不琢不成器 ,但玉的本質如何,作為家長的你,有沒有認真地去了解一下。若然貴子女天資稍遜於人,倒不如出奇兵增強競爭力,學一些大眾人較少選擇的項目,猶如在不同的賽事,不同的賽道競跑。懂賽馬者,便明白一些練馬師為何把馬匹棄跑沙田,而山長水遠把馬匹送到快活谷裡角逐,無疑,十二匹馬總比十四匹馬容易取勝吧!

 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除非你是含住金鎖匙出世,又或者你的父母是知名人士,要不是這樣的話,在以前,要一夜成名,可謂難過登天。一般而言,女子可以參加選美,或許是一條捷徑。但在今天,要一夜成名,其實極其容易

相信大家經歷過二月接近零度的嚴寒吧,還記得那位大帽山的小姐嗎?她是否由一位名不經傳的上山人士,搖身一變成為全城熱話?再舉兩例,留意開地產新聞的朋友,相信也留意到湯文亮先生的一言一行,而他的知名度已在一年間遠超一眾老闆,正所謂語不驚人誓不休,愈極端的事才能成為別人的熱話。再說,白銀隊長孫柏文,雖然他對白銀價格的預測尚未成真,卻令一眾投資界人士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急劇轉變,科技日新月異,默守成規,故步自封者,愈來愈容易被淘汰

今日,若你是在職人士,是時候停一停,想一想,你今天的職位,會不會在十年內被消失?如果你對答案存疑,今天你不去改進,十年內你很有可能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資素。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晉爸爸部落格今日出世啦!其實一直都想有自己的blog,亦曾經係yahoo寫過,不過最後都無左。我有一個希望,就係這個blog成為香港第一的人氣blog,要有人氣就要大家的支持呀!

小弟年過三十,多年籍籍無名,隱世於天下,但見社會不公義的事太多,不吐不快。與其敢怒不敢言,何不在此平台與網路上的各位分流分流,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見解同感受

文章標籤

晉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